4400 女巫群-1 ……是?休???的……研究探索的、大?交流的方便。 ?什么名之?“女巫”呢?我??里的女巫??是?名?是??法,而不是民?巫婆或者是?美女巫的特定。“女巫”在我??里??是反映某种人?的心理的、精神的以及反映在??的“?象”,也就是?我??里的女巫是表示人?自古以?的某种?象。?种?象的特征就是人?可以通?某种方式与不??的?空?行交流以及相互作用。?就是我??予“女巫”的定?:人?中能?与?空交流以及伴??生的?象。??种特定?象的探索与研究就是我?“女巫群”的??。 ?次的我?是?影?片入手的。影 太平洋房屋?……是人?文?的?像?言,?……是文?的文字?言。人?的交流不外乎??种表?形式:文字?言;?像(包括行?、?作、??、音?)?言(不如把我?以前?的?像?言改?“音像?言”,??是不是更?准确一些呢?)。影?中的?言?白?于文字?言,影?与?的不同在于???是通?文字?言???容;影?可以通??像?言???容。 人?的初始……相互??、交流的唯一方式就是?像?言(音像?言)。?音与?像以符???下?并?范化就是文字。?像?言是通?“形”?表?意;文字?言是通?符??表 西裝?形,然后再去理?那言外以及字面之外的意。或者是?文字?言是?像?言(音像?言)的外延,文字?言也是形的一种方式,其与?像?言一?都是?了表?某种“意”,都是?“意”表?的方式。 人?把文字?作是人?文明的表征,在人??的??理?里,把有文字之前的人?叫做?有文明的社?,把有了文字以后的叫做人?的文明史。 ??上文字的?生是人?的一种功能性的退化……?人???的失去了?像?言的交流能力?,不得不使用文字?言去解??像。 人?与?境的一切,??就是??像的展?和 有巢氏房屋?化。 人?之初的?像?言就是巫?。所?的巫?就是……??。比如,原始部族的巫舞就是?像?言——巫?的一种表?形式。人?的舞蹈……就是古巫舞的延伸。人??今的一切都是源自于巫,因?巫是人?之祖,巫是人?本源。 巫??象形文字,其中的工……??:天地之?或者是“天地?”。由于人是??“?”里的主流,或者是人?的本性就是以自我?核心,所以“天地?”也叫做“天地人”。巫?什么是??人呢?男女、??……一切就是??里?始……“巫”字是中?太极?的文字表?符?。其中的??……二 租屋,是??的?范化;一?是太极?里的??界S的?范化;??人字是太极?里的?眼,在?里表示:?精和?精。 女……是什么?女是五芒星的象形文字。五芒星……是?在的五角星的原始。很多的民族、?家……都是以五角星以及月、日……作??旗——?代??,那是因?人?自己也?有意?到的古老的印?……人?之根的巫——源自五芒星——女;五芒星……源自月——女巫的故?;月……?离自日——??文字符?就是“易”。 所以女巫群的?容……?有?定,因?任何人所?的一切,?如枝?……其都是源自于根——女巫。 會場佈置 影?以及文???都是通??人?社?生活的描述,反映和展?——主宰人?社?生活的人?的哲?、宗教、意?形?、思想理念。??文???、影?……看的就是——它是通?什么?的情?、情?……反映的是人?的什么?的宗教哲?的意?……所以丰富自己的哲?、宗教的知?就可以更好的解?文???、影?所表?的?涵。影?与一切的文???一?,它?都是在以不同的?角解?人生或者是在?助??去理解人生。 人生是什么?人生就是感?与??,其中感?是人生的根本,??是感?的痕?。?人而言不同的??形成了不同的人生。?于同一?人,如果抹去了他的??他就 信用貸款?失去了他的人生,但是如果再?他注入另一种??的?,他就???自己是另一?人…… 人的一生就是不?的??的?程,?的????地模糊、?忘,新的??不?的建立新的??,所以人的每一天都有可能是一?新生的?端。 人生?什么?是不如意呢?所?的不如意就是不自在,人?的所?的修行就是“?”??“自在”或者是“不自在”。 是?不自在?人之所以不自在是因?“我”的存在,所?的自在就是“我”的淡化与消融。心?是修行的大?持,??修行的??就是“?自在”。但是入?以后的所?不可能是“自在”,?是因?“我”的存在。故知入?都是“?不自在”。 室內裝潢?“?不自在”到“?自在”的修行?程,就叫做“??理??”;???“?不自在”到“?自在”的修行?程也是??“?万花筒”到“?万花同”的?程。(?于2007-12-19,整理于2008.12.25) 在“女巫群”??文集里是?“影?社?”的角度?世音。??(2007年)我?是?影片“女巫布??”入手的,在?次整理?我?先??美?4400……?管它与X??的49相差“五几”……我?是在2008年12月24日平安夜看完了4400……?部影??的?意是?在人向未?人?度的序曲,?想了?度中可能?生的社???与人?的心?碰撞。 ?情描述了?“?在人”?度到“未?人”的?种途?,一种是?自“?空”的自然, 酒店打工亦即“失?人”,以及?失?的4400人向社?的?透、溶入、取代与占?并逐?????在人的改造以及?“?在社?”向“未?社?”的?度。另一种途?是??的?治者用?禁与科?的手段和方法提取失?的4400人体的“未?因素”改造特种部?并形成以?治者?核心的“社?精英”?度到未?社?。?中是以中情局?代表服?于?治集?利益的社?精英,以民?企?家?丹代表服?于民?的未?…… 杏子:?种事情也只能是?生在美?的西雅?……但是影?片所描述的未?社?的?形依然?有超越?在人的哲?“?共?主?社?”的?托邦,我?得与我?58年的“人民公社”极?相似? 月湖女:未?社?可能就是某种形式的公社制,影 租房子?片里的“?丹社?”的特征之一就是不分?富的免?吃?与????,?与我?58年成立人民公社初期的大??不要?以及集体??极?相似。 杏子:在我?中?早已失?的?西可能就是美?的未??但是未?社?也不可能是???平等的社?,因?未?人的特异功能是有差异的,?种差异?如?在人在?人能力上的差?。能量、能力、功能上的差?就?表??社?地位上的??的高低而形成不完美…… 月湖女:人?的未?不可能是?完美社?,?人?而言,完美永?是相?的。——2008-12-25整理-待?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房屋二胎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66ppmy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