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超音波ˋ發現卵巢腫瘤!! 自從休假後ˋˋ我ㄉㄧ些林林總總ㄉ事都一堆!! 關鍵字行銷 之前去 景觀設計中部ˋ回老家一趟ˋ一回 關鍵字排名到這屋子就淹水ˋˋˋ下雨!!套房!! 今年 澎湖民宿去做子宮頸抹片ˋˋ就一直上內診台ˋ(之前有提!!) 報告說?有巢氏房屋o炎!! 醫生強烈推薦說::<一定要做子宮晶片ˋ跟癌症ㄉ6項抽血要2700元> 室內設計; 我忍痛做ㄌˋ(金錢跟身體上ㄉ壓力) ~~~~~~不放心!!又去大醫院檢查ˋˋ就是今天!! 結果阿 濾桶!! 我ㄉ卵巢腫瘤5公分ㄉ直徑大ˋ小 心思很亂ˋ因為我不可能會跟部落格網友見面ˋ所以ˋ我ㄧ向侃侃而 系統傢俱談!! 所以在做特殊行業!ㄉ工作可能要休息2個月才能去上班!! 煩阿!!以後我在跟大家報告ˋ今天要想ㄉ事很多ㄋ!!??!!??@@@@ 面膜跟我ㄉ腫瘤報告!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票貼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66ppmy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